人教没有人教写文(群在置顶)

俺上学去了,群可能没人通过了

【豫冀】


   是@棠氏综合症 的设定,参考了1.28,1.30两篇相关和人设说明。但是或多或少加入我流理解,所以希望喷的时候轻点喷,我是大文盲,词不达意,多包涵

  ↑

压力有了,鬼棠老师亲自下场写文,我这个顶多算扩写了呜呜呜

(根据鬼棠1.28,1.30两篇相关写的,算是图改文)

我流理解很多,压根写不出相互牵制的感觉,很烂

  

  

冀醒时,睡眼惺忪,整个世界像是被蒙上白雾,豫的声音一瞬让他清醒过来,“哟,居然醒了。”

  

冀身子动弹不得,双手反剪捆在身后,他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绳结来解开;脚踝处被绕了四五圈,绳面平行,短时间内不至于造成淤青;双腿被吊起,以至于腹部和胯部刚好挨到床,成为唯一的着力点,裤管向下滑,露出腿上道道伤痕;脖颈处被缠绕两三圈,让人感到呼吸困难;这几处由绳子连接,构成了巧妙的平衡。

他想挣扎开,但一发动而牵全身,手脚的动作会使得脖子上的绳子收紧,窒息感让冀手脚使不上力,又瘫软下去。豫站在一旁欣赏冀徒劳挣扎的样子。“别乱动。”他蹙眉道,“再乱来就不是四肢无力了……”

  

冀见无果,把脸垂下来,埋在床单里,停止动作保存体力,嘴上也没忘了挑衅:“您还想像上次一样?不怕我挣脱以后报复你?”

  

“你要认清自己的状况。”豫蹲在床沿,拍了拍冀的脸,看着冀不服输的倔强眼神,扯出个笑容,“比如现在。”

  

不愧为兄弟,两句话让冀重新挣扎起来,身上各处绳子愈发得紧,尤其是脖颈处,口腔和鼻腔共振发麻,心跳声如擂鼓般炸在耳边。豫见冀脸色惨白,眼睛略微向上翻,鬓角湿了一大片,忙不迭把绳子松了松,末了还揉揉冀脸蛋,“你知道现在这副样子像什么吗?”

  

冀此时正趴在床上窜着粗气,身体肩部以下至膝盖往上的地方重重地压在床上,哪有闲心搭理他。于是豫又自顾自地说下去:“像你高潮的样子。”手还滑到冀耳垂捏了捏。

  

“哈……哥你是还在为上次的事生气?”冀喘匀气后问道,“准备以相同方式报复回来?”

  

“好提议,不过我拒绝。”豫把绳子缠到手腕至虎口处,麦穗状的饰品轻动,“想啥哩,我可没打算上你。”他顿了顿,自嘲一般道:“就我那破体质,哼……”

  

说了两句话休息会儿,冀觉得他又行了,趁着豫在缠绳子,他双手发力试图挣脱,可橡胶柔中带刚,越是用力,绷得越紧。“好疼……这到底什么绳子,勒得这么紧。”他小声嘟囔。

  

突然,豫左手虎口发力扯住牵着脖颈的绳,右手伸出从背后住扶着冀脸颊,“啧,怎么还想着挣开呢。”豫左手又升了一个力一度,“挣开啊,来试试挣开呀,不是挺有劲的吗。”

  

每句都是上扬的语调,但不是问句,没有冀回答的空间。

  

“咳咳……”冀的喉咙被卡住,嘴巴不自觉张大来汲取更多氧气,眼前白花花一片,反应迟钝,身体机能下降,窒息感涌上心头。

  

豫的手按压着冀舌苔,供氧不足的大脑让津液堆积在口腔,豫随随便便一玩弄,就顺着冀嘴角流下。他左手泄了一圈绕着的绳,放了些力道,任由冀的头垂下去。

  

冀对氧气需求减少后,咬了口豫的手指,“滚蛋吧您。”脖子上的力度又紧了。“啊啊——”,冀被迫迎合对方抬头,颈部绷成优美的线条,方才窒息的感觉还没过去,现在又来,他快要疯。豫将脚踝与挂钩相连的绳子解开,“扑通”一声,小腿砸在床上。

  

冀彻底摊在床上,方才眼前冒金星,整个面部连带着咙管都在发麻,心脏本能的剧烈跳动让他自己听得更清楚,豫左手力道很松,像在给他休息时间。豫不知从哪找出来块纸巾,坐在冀后腰上,双腿自然交叠,慢条斯理地一根一根擦拭手指,左手还缠绕着一圈圈的黑绳。绳的一端系着一个生命,一个灵魂,另一端是他的伴侣,他的归宿。

  

“服不服?”冀能感觉到豫在一点一点收缩绳子长度。

  

豫虽然轻,但到底是压迫到冀的胸腔,影响呼吸,半张脸蒙在床里,露出来的那半张……冀望向豫,眼里的意思十分明白:停一下吧。冀的眼中盛着半眸因苦痛产生的泪光。

  

再品品没准还有别的东西:求你了。

  

可豫的绳索缠绕的力道还在加重,冀的身体跟随心脏微微抖动,眼前发白,意识不清了。

  

“……果然还是橡胶绳好使。”豫起身把绳结挨个解开,又给人按了按,促进血液循环,“晚安啦老弟。”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1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